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222

919日,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盟黄冈市委副主委、总支主委童保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在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盟黄冈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讨论并通过了《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童保红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部过程和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正确的政治方向。全体盟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弘扬长期以来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黄冈梦和黄师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将自我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学习相结合,与新盟员、盟员骨干培训相结合,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纪念闻一多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相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激发盟员的学习热情,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展现师院民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