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盟员获民盟黄冈市委表彰

发稿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74

7月6日上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黄冈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盟员培训大会”在黄州召开。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家伟,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主委、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出席会议。

2018年,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盟务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盟市委的高度认可和表彰。化学化工学院张龑,教育学院董一英获得了“市民盟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离退休工作处江长久,地理与旅游学院陈珂获得了“市民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会上,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委员、民盟常州市委委员、民盟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作了题为《我心中的民盟我心中的家》报告。民盟黄冈市委委员、民盟团风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张利民作了《如何写好政协提案》主题培训。

民盟闻一多支部、师院总支、市直总支、浠水工委、团风支部、黄州支部150多名民盟盟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