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省委农业专委会来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89

  

  9月24日,民盟省委常委、农业专委会主任、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严建兵率民盟湖北省委农业专委会一行来校进行“整合资源、协同创新,提升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课题调研。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民盟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毛成丽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朝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发挥知识和智力密集优势,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服务“红色大别山、绿色大别山、发展大别山、富裕大别山”,创新创业成绩斐然,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结出累累硕果。希望调研组专家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多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发展规划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听取了郑永良教授关于食用菌栽培技术、胡孝明教授关于油茶高效栽培与资源利用等项目推广情况汇报。调研组就相关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黄冈是一个农业大市,地标性农产品众多,黄冈师范学院充分利用大别山资源优势,在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调研组专家将加强与我校联系与合作,同时希望我校相关项目进一步深化,积极打造成农产品品牌,提升黄冈乃至湖北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
  学校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与开发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以及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主委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