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成立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488

   1月20日上午,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成立暨换届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黄冈市人大副主任、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陈爱国,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孟志丹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会议。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菊花主持。

   会上,樊金平同志代表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客观全面地报告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等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暨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委员会,樊金平当选为总支主委,周永、陈培成、袁乾分别当选为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主委。

   何东英对新一届民建黄冈师院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市校合作、服务黄冈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更大的贡献。


   甘早花对新一届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委员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彰显新时代民主党派独特优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陈朝阳对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支部近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疫后重振、灾后重建等工作中,为学校和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陈朝阳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同心思想,推进政治交接。二是要紧扣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发展。三是要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陈朝阳表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一定会大力支持民建总支的工作,积极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学校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并要求学校民建总支广大会员要立足实际,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本专业、本行业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为学校决胜申硕、更名大学、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为服务黄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