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进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稿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67


224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厚德楼政协委员议事室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宋淑娟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民进黄冈市委要求统一工作部署程序。会议第一项由支部委员会委员黄凯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并做了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第二项宋淑娟主委对支部领导班子做了职责划分,宋淑娟主委主持支部的全面工作,王俊杰委员负责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活动组织工作,黄凯委员分管教育和宣传工作。会议第三项宋淑娟通报了各支部分工文件,参政议政主题情况。根据市委会要求,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展开相关讨论。杨疾超建议首先形成调研方案,就黄冈经济发展最好、居中和最差的县、市展开调研。会议最后形成统一认识,确定了调研的时间和地点,为进一步完成调研做了准备。最后,会议学习了肖红娟同志在经济支部的讲话精神。全体会员明确表示要做好参政议政,双岗建功。


图文: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