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程良胜来校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发稿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216

514日上午,省台办主任程良胜、省台办交流处处长黄希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对台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娟陪同调研。

程良胜参观了“融园·台湾博士之家”,详细观看了台湾教师学术活动、文化交流、教学风采、社会实践以及荣誉成果展示,与台湾博士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我校积极落实国家、省市惠台政策,大力引进台湾博士的做法。程良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鄂台文化交流合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增进彼此情感交融,促进同胞心灵契合。

陈向军对省台办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对台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台湾教师政策保障、引进机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充分肯定了台湾教师积极融入黄冈,融入学校,在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省级台湾青年就业示范点建设,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程良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生物标本馆等校园文化景观。

学校办公室、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