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冈市委会、校民进支部赴黄梅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254

710日,民进黄冈市委会、校民进支部组织会员赴黄梅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但会员们热情不减。早上九时许在民进黄冈市委会副主委宋淑娟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黄梅大河镇岳飞小学,岳飞小学校长聂红杰带领会员们了解了岳飞小学新校区的建校、师生情况和办学特色。黄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友桥介绍了黄梅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并欢迎广大民进会员为黄梅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接着由宋淑娟副主委领衔、校民进支部副主任黄凯和校教育学院岳涛博士分别给岳飞小学的广大教职员工做了主题报告,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的第二站,在大河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会员们来到了红十五军烈士陵园。会员们瞻仰了红十五军英雄纪念碑,参观了红十五军指挥所旧址,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革命理想的献身精神。

活动的第三站来到了袁夫稻田。广大会员考察了“农旅+农商+客户”的新型农业模式,为新农村发展积累了相关经验。

下午三时许,广大会员来到了五祖镇调研渡河窑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情况。

调研的最后一站,会员们来到了黄梅东山小镇问梅村。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儿童乐园、黄梅挑花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黄梅戏等发展情况,并在鄂旅投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中了解了其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

此次调研活动,广大会员深化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思想的认识,提高了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结合自己专业兴趣为乡村振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黄冈地区经济社会服务而积极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