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发稿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73

224日下午,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部长王菊花主持会议。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共迎新春时讲话精神、省市“两会”精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菊花同志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主要工作,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回顾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会议还讨论了《黄冈师范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

陈朝阳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所做的工作,结合相关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要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积极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