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提升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效,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尹建武、王金禾等13位“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听取建议,交流想法。

座谈会气氛轻松,不讲排位,不分顺序,大家就当前师生比较关心以及学校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言,同时也对问题成因和解决办法进行分析并提出参考建议。尤其对于南北校区连通、人才引进、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风学风整治等热点问题,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可行性较高、建设性较强的想法和建议。会上还就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重要地位、不断加强后勤保障和服务能力、强化校园安全与稳定管理、优化教学科研设备设施采购与管理、进一步凝练学校特色提升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立兵对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解释和答复,对需要进一步研究调研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王立兵对与会代表的充分准备和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学校将迅速整改落实,对个性或涉及制度政策需要进一步调研论证的问题学校会尽快做好下一步的调查研究工作,对于需要长期规划或逐步建设调整的问题,会结合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情况努力予以逐步纠正或解决。

王立兵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通过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只要初衷是干事创业、服务学校发展,学校将坚决做到不避讳、不畏难,积极研究解决办法,扎实做、认真改,克服一切障碍,今天能解决的就今天解决,今天不能解决的,只要有可能就要深入研究、共同努力,把问题在近期解决,学校一定会给广大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王立兵表示,希望各位代表努力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深度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谏策,广泛呼吁推动,承担好个人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主人翁责任,共同见证学校各项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校园建设日新月异,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强。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及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