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汪海涛副部长来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416

62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海涛一行来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朝阳,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涤尘陪同调研。

王立兵代表学校对汪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申硕”目标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建设的重点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复课情况,从工作机制上“纳”进来、思想引领上“聚”起来、平台搭建上“用”起来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情况。王立兵指出,校党委十分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要求,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激励他们为学校事业和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汪海涛一行先后调研指导了我校“统战之家”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室、“协商在一线”政协委员议事室,并在知联会活动室访谈了五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观了“融园·博士之家”“黄师足迹”石、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汪海涛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取得的成就,对我校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并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实现中国梦的初心和梦想,将科研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更加积极为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