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元宵节慰问我校台湾教师 

发稿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126

    在地亦故乡、两岸一家亲。为让就地过年的台湾教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湖北省台联为我校在黄台湾教师寄来暖心的元宵节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恭贺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假期,感谢他们以鄂为家、教书育人。

    今年春节我校共有20多位台湾教师选择留校过新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他们积极投身“就地过年”“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行列,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了以校为家。他们表示,这个春节过得欢乐而充实,令人难忘。这次在黄州过年,大家感受着大陆春节的喜庆,体验到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感受到学校及台联“大家庭”的温暖。

    湖北省“台胞之家”的湖北省台联,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热情周到团结服务联谊台湾同胞。在省台联的支持下,我校不断加强与台胞的联系,更多的台湾博士了解黄冈,来校工作,促进了黄冈与台湾地区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