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建总支三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357

416日,在民建黄冈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学校民建总支三支部在黄梅召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爱国,黄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军,黄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张伟,黄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大鹏,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剑等出席,学校民建总支主委樊金平、副主委周永、二支部主委陈培成参加成立大会,学校民建总支三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陈爱国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三支部的批复》,陈爱国、罗军、张伟、管剑等共同为三支部揭牌,全体与会人员热烈鼓掌祝贺三支部在黄梅正式成立! 并一起参观了三支部会员之家,考察民建会员企业——湖北威斯力律师事务所。



成立大会上,陈爱国代表民建黄冈市委发表了讲话,希望黄冈师范学院民建总支三支部积极探索和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把民建事业做好、做大、做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管剑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会员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支部加强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希望发挥参政党的参政议政职能,聚焦社会热点、难点,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罗军、张伟分别代表黄梅县政协、黄梅县委统战部对三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三支部的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