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及多名盟员喜获学校嘉奖

发稿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165

99日,黄冈师范学院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会上通报嘉奖了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及多名盟员喜获嘉奖。

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荣获“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称号,总支副主委肖云丽荣获“统战先进个人”称号,总支委员刘小俊荣获“十佳师德标兵”称号,总支盟员肖薇荣获“最美一线教职工”称号。

另外,肖云丽、刘小俊、周方方、龙丽芳被授予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民盟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将以先进为榜样,用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精神,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决胜申硕、更名大学,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童保红 图:高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