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江砥团队调研成果分别获2020-2021年度“湖北发展研究奖”

发稿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05

近日,根据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湖北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的通报,我校两项成果获奖。市政协委员、民建总支副主委周永团队的《新型建筑工业化背景下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培养的瓶颈分析及对策建议》、知联会会员江砥团队的《关于湖北率先构建新时代生育友好型社会支持体系的建议》荣获三等奖。

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是湖北省委和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和引导各地各部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开展的评选表彰,每两年举办一次。经过认真评审、严格审核,本次共评出获奖成果160项,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各80项。

希望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多出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各级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发挥更大作用,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