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稿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96

11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召开承办黄冈市少数民族大学生“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本建设处、后勤产业集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菊花传达了黄冈市委统战部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我校承办比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就有关具体分工做了说明。参会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就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学工部介绍了前期校内组织大学生初赛、复赛等情况。各部门表示积极协作配合,做好承办比赛活动的准备工作。

陈朝阳做强调讲话。陈朝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承办好演讲比赛活动,力求我校大学生参赛全覆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提升学校立足黄冈、融入黄冈、服务黄冈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学校办学美誉度;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任务,措施得力,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三要服从学校筹备小组的统一指挥,加强沟通,强化协作,注重把握各个环节,周密安排,积极营造氛围,确保演讲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