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邀请兄弟支部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73

223日下午,受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邀请,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主委、企业总支主委和两个总支下属6个支部的主委,以及民建武穴支部主委、民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共十五人到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二十楼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一支部会员之家进行工作交流。

会前,大家参观了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一支部会员之家。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主委樊金平主持。首先,樊金平主委代表民建师院总支对大家莅临会议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其他兄弟支部汇报了总支2022年的工作情况及会员之家的筹建过程,简单介绍了民建师院总支2023的工作计划,然后,各个支部主委都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困境,顺便就即将召开的黄冈民建市委民主生活会展开了讨论,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进行了热烈而广泛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建设更好的黄冈民建,大家必须共同努力,团结一致,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