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进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 弘扬东坡文化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85

49日下午,民进黄冈师范学院支部在遗爱湖新华书店五楼统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弘扬东坡文化的读书交流会活动,校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校民进支部主委宋淑娟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活动结合黄冈发展实际,结合会员专业实际,讨论弘扬黄冈东坡文化的目标、路径以及意义。明确东坡文化应包含文人东坡、政治东坡、艺术东坡以及美食东坡,切实打造东坡文化与黄冈本土产业的融合,使东坡文化成为黄冈名片,以此为契机,让黄冈的历史文化传统绽放时代光芒。

活动还讨论了支部主题活动调研、会员发展和议案撰写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