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余觅来校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

发稿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98


417日下午,民建黄冈市委主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一行来到学校民建总支,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余觅传达了民建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民建总支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

学校民建总支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专业方向和优势特长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围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的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会员之家的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

余觅对学校民建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会员们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高校民建会员的精神面貌、社会担当、专业风采和首创精神;希望学校民建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民主党派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独特作用,为黄冈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