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建总支组织参加民建省委系列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77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扩大会员学习覆盖面,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118日——127日期间,民建湖北省委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连续举办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民建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共20余人在学校政协委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学习。

118日,第一场报告会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东分院院长廖运发作《大模型时代人工智能发展机遇与挑战》专题辅导报告;1116日,第二场报告会邀请民建中央企业家精神研究专委会副主任陈小军作《提升竞争力的行业本质理论》专题辅导报告;127日,第三场报告会邀请著名国学专家段俊平作《从卓越到中庸——国学智慧与企业家修炼》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系列专题报告会是由民建湖北省委精心策划,全省各级会员积极参加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成员,我们要紧盯前沿科技,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