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黄冈市两会行前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39

1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黄冈市两会行前动员会。市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市政协常委、副校长马志斌出席会议。陈朝阳主持会议。

陈向军强调,黄冈市2024年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共商发展的一次盛会。学校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人民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增强心系国之大者、共商市之大计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学习、了解情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湖北省以及黄冈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国情、省情、市情;要发挥优势特长、贡献智慧,准确把握当前全国、全省的经济发展形势,站位全市大局,立足黄冈实际,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福祉问题,酝酿好建议、提案,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形成一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民生、助推发展的高质量建议和提案,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良好风采和水平;要遵规守纪、从严要求,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会议纪律、宣传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严格按照指南参加会议活动,按时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展示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黄冈市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文件精神。

学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