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51

112日,民建黄冈师院总支在学校厚德楼20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总支主委樊金平主持会议,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余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樊金平主委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2023年度民建黄冈师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初步提出2024工作计划和设想。樊主委着重强调在民建市委、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师院总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4年将再接再厉,贡献力量。

其次师院一支部副主委熊文学作关于2023年全年会费收缴情况及全年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与会会员对总结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深度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业特长,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沟通,共同表达了对民建组织的高度认同感和对民建工作大力支持的意愿。

最后,余主委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民建黄冈师院总支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以及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余主委对会员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第三要深入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第四要增强责任意识,多参加社会活动,建言献策;第五要增强团结意识,经营好民建大家庭;第六要加强横向交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增强民建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二支部主委陈培成、副主委严万明,三支部主委袁乾、副主委陈正亮,以及师院一支部的老师代表及外单位的部分会员。